想獲取大安區最新的房屋和交易紀錄?立即按「訂閱更新」獲取最新資訊!
  • 台北
  • /
  • 大安區工商物業
立即放盤
按此了解更多放盤詳情

大安區

歡迎來到大安區

大安區-人文藝術之區

大安區是全台灣平均土地價值最貴區域,區域面積不大但是交通發達,是台北市重要的交通樞紐,並且擁有台北市最高密度的捷運站,北至忠孝復興站,南至公館站,是台北市人口密度最高區域。高級品牌林立,百貨公司密度高,也是台北市精品店最密集之區,以東區商圈聞名。眾多公司總部設立於大安區,如:遠東集團(Far East Grp.)、國泰金控(Cathay Financial Holdings)等公司。此區也是人文薈萃區域,從國小至大學,大安區是全台灣明星學校密度最高區域,以台灣最高學府"國立台灣大學"為名,同時也是眾多教會體系創始設立的區域。蔡依林、小S等藝人現居於大安區。

著名景點:永康街商圈、忠孝東路、大安森林公園、台北清真寺、師大商圈、臨江夜市。

大眾交通涵蓋: 文湖線:忠孝復興站 - 大安站 - 科技大樓站 - 六張犁站 - 麟光站 淡水信義線:東門站 - 大安森林公園站 - 大安站 - 信義安和站 松山新店線:古亭站 - 台電大樓站 - 公館站 中和新蘆線:忠孝新生站 - 東門站 - 古亭站 板南線:國父紀念館站 - 忠孝敦化站 - 忠孝復興站 - 忠孝新生站

大安區最新成交及樓盤

追蹤大安區的最新動態,收取即時最新租盤、售盤、成交紀錄電郵通知

大安區的其他大廈
我們每天都在新增更多大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