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獲取大同區最新的房屋和交易紀錄?立即按「訂閱更新」獲取最新資訊!
立即放盤
按此了解更多放盤詳情

大同區 (Datong)

歡迎來到大同區

大同區-古早人文區

大同區為台北市佔地面積最小的區域,涵蓋大稻埕與大龍峒兩大次等區域,設有許多古蹟,西邊以淡水河為界限,鄰新北市三重區。西南部的大稻埕區域,為台北早期最繁華地段,如今仍保留著50年代的洋房建築,以年貨大街迪化街聞名,每逢過年大家便聚集於迪化街購買年貨,平時也是北台灣中藥行集散地,相鄰的則為台北最大布料市場--永樂市場。該區周邊舶來品店、古早小吃與百年老店林立,其中寧夏夜市更被譽為台北夜市之最。區域內的大稻埕戲苑,為北台灣傳統戲曲的表演中心,演出節目包含布袋戲、歌仔戲,大稻埕碼頭也不定期舉辦音樂節以及煙火秀。大同區交通便利,其中北門站為前往桃園機場捷運的出入口之一。

著名景點:寧夏夜市、台北當代藝術館、迪化街年貨大街、台北孔廟、大稻埕碼頭。

大眾交通涵蓋: 淡水信義線:圓山站 - 民權西路站 - 雙連站 - 中山站 松山新店線:北門站 - 中山站 中和新蘆線:大橋頭站 - 民權西路站

大同區最新成交及樓盤

追蹤大同區的最新動態,收取即時最新租盤、售盤、成交紀錄電郵通知

地圖
所有大廈
價格比較
出售價格比較
售價比較
相對於其它台北的房屋, 大同區的房屋總價
低6%
不同房間數目的平均售價
大同區 台北
出租價格比較
租金比較
相對於其它台北的房屋, 大同區的房屋總價
高0%
不同房間數目的平均租金
大同區 台北
大同區的其他大廈
我們每天都在新增更多大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