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居Spacious礼宾服务助你简单快捷地找到理想居所!
立即放盘
按此了解更多放盘详情

台北的酒店式公寓

载入中...
找不到你所需要的服务式住宅。请尝试搜寻另一个地区,或更改你的搜寻条件。
由千居Spacious礼宾服务提供协助
订房查询
只需填写简单表格,千居将与服务式住宅联络,为你取得最好的优惠价格!
订房查询
只需填写简单表格,千居将与服务式住宅联络,为你取得最好的优惠价格!

服务式住宅地图

关于饭店式公寓

饭店式公寓/酒店式公寓是什么:「饭店式公寓」起源于欧洲,是当时在旅游区租给游客、让他们临时休憩的物业,这些物业一般都会由专门的管理公司经营和管理,既提供了饭店式的服务,同时也给予住客一种「住在家」的体验。

适合对象:国际或本地商务人士、有长期居留(long-stay)需要、家中装潢、留台时间较长的旅客、回台探亲、工作繁忙以致无暇打理家居等人士,都适合居住在饭店式公寓。

租期及租金:饭店式公寓的租期一般分为月租和年租,租金虽然比一般的出租房屋高,但收费已包括公寓所提供的服务、网路和电话等费用。

设施:饭店式公寓的房内设施,包括家具、基本煮食用具、空调、电视机、娱乐设备、电话线路等等,给住客一种「家的感觉」。住客也可以使用公寓或社区附带的游泳池、健身房、停车场和商务中心。

服务:大部分饭店式公寓提供基本的饭店式的管理服务,例如房间打扫、清洁、洗衣或送洗,以及互联网服务。有些公寓更会提供育儿、管家、机场接送及其他个人化服务。

安全性:大部分饭店式公寓都会提供24小时保安服务、闭路电视监控系统,出入大门、各楼层及房间均需通过电子保安系统,给住客安全而可靠的居住环境。

各区服务式住宅: